往不闲

我为凡庸客,自扫秋风尾。

三国大学教务处官方报告(9)

#cp可以自由心证


86.

毕竟是教职工聚会,不少中老年人没到半夜就纷纷表示撑不住了,各找地方睡觉去了。少了近半参与者的趴踢气氛逐渐冷清,慢慢的年轻人也一个接一个的歪下去了。

等到第二天早上陈群醒来的时候,旁边还是此起彼伏的鼾声。就在风纪主任陈长文巡视一圈以为自己是第一个起床的人的时候,他在ktv对上了司马懿布满血丝的眼睛。

“夜 是狼深邃眼睛~”

陈群的大脑选择自动为他点歌并且循环播放。


87.

“你是起了还是没睡?”

“没睡。”

“所以你真的用你的眼睛化身黑夜了?”

“你在说什么啊陈长文,也不知道哪个孙子打着暖气开制冷,ktv空调调到十六度也就算了,关键是半夜供暖坏了遥控器还被带走了!”

被冻了一夜的司马懿简直悲愤欲绝,此时睡在他腿上的曹丕表示他很好一点都不冷。

“那是因为你是个小混蛋!抢了我的外套还趴在我腿上,腿都被你压麻了好么!”


88.

冬春是流感高发季节,各学院提醒您勤洗手、多通风、做好消毒工作。

孙氏兄弟表示最后一项有点危险。

“啊啊啊伯言那是咱家的酒精消毒液,不是燃料酒精啊!”

“公瑾你冷静!放下手里的酒精棉,我还要用它给体温计消毒!”


89.

蜀院食堂在春节期间比较特别。

别的学院都是饺子汤圆包子自选,蜀院食堂只提供包子,并且是诸葛教授特制包子。

于是记者在蜀院食堂毫不意外的看见了司马一家。

(姜维:不要说得跟里面不包括你一样。)


90.

对此,某钟姓英才表现出了强烈的不满。

姜维:“士季,你怎么不吃,老师的包子多好吃啊!”

钟会:“问题不在于好不好吃,问题在于,我平时每天跟着司马家吃包子就算了,为什么过年来看你还得吃包子……”


91.

记者代表司马家解释一下,并不是我们觉得诸葛孔明的包子好吃才来的,我们只是不想在家被各种葡萄馅迫害。

曹丕:葡萄多好吃啊,你们不吃我一个人吃,口亨!

曹叡:机智的我选择在爷爷家和甄老师家来回蹭饭。

(司马师:亨是谁,小爹你为什么要**?

曹叡:昭啊,你们去吃包子怎么把你哥吃坏了。)


92.

陈群和张昭等风纪委员会会员在假期依旧忙碌,因为要严厉打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当听见孙权家中传来一声巨响,并且伴随着有什么东西被炸上天后,张老先生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张昭:“仲谋啊,室内不能放二踢脚。”

厨房里的孙权和陆逊面面相觑。

孙权:“那啥,我们没有,刚刚是高压锅炸了。”

张昭:“瞎说,我都看见有东西上天了,虽然我年纪大了眼睛还是很好的。”

陆逊:“那个……其实是锅里闷的鸡被炸出去了……”


93.

三国大学第一届赛马比赛即将拉开序幕,下面是参赛选手的自我介绍时间。

关羽:这是我的爱马赤兔,人中吕布马中赤兔的赤兔。

刘备:我带来了我家的卢,这马只有我骑才好使。

曹休:我带了我自己参赛。

主办方曹操:……文烈啊,虽然我管你叫千里马,但是我们要求有马和骑手,你跟你自己决定好谁骑谁了么?

曹休:诶(*゚ロ゚)!!


94.

有观众对参赛阵容表示不满。

曹丕:我强烈要求孙权带着我送他的马参赛,那可是我最好的马啊!

马超:曹休那样都能报名成功,为什么我说我姓马他们就把我赶出去了?

曹丕:可能是因为主办方一直都特别讨厌姓马的吧……


95.

赛马比赛最终也没有举办成功,原因是参赛选手遭到了投诉。

吕布:我要投诉关羽,赤兔明明就是我的马!抢我的马就算了,居然还用我的名字打广告,太过分了!


96.

学校宣布的开学时间正巧在情人节那天,对此,每天都腻歪在一起的小情侣和异地恋小情侣有不同的看法。

曹丕:太遗憾了,我本来准备的情人节一日计划只能执行晚上那部分了。

姜维:太好了,可以跟士季在学校过节了,他家的墙实在太难翻了 (╥﹏╥)

(司马师:元仲,我们那天晚上还是出去住比较好。

司马昭:你们……

曹叡:想什么呢,你哥只是觉得咱爹们太吵了而已。)


97.

魏院对吴交流办的张辽至今单身,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他不可避免的想起了办公室里的小情侣们。

张辽:我现在去吴院报名他们的纵火团还来得及么。

朱然:别想了,纵火团百分之九十的成员都脱单了,团里最新的口号是“我们不是狗粮的生产者,我们只是狗粮的搬运工”。

张辽:你们这涉及虚假宣传啊……


98.

司马昭今年也在思考情人节巧克力收谁的好。

司马昭:元姬,公嗣,公闾,还有老哥,今年没有士季了,哎呀这么多人好难办啊~


99.

司马师今年也在思考情人节巧克力送给谁比较好。

司马师:媛容,徽瑜,吴姐姐,今年不能送士季了,可是还有子上和元仲,唉这么多人好难办啊。


100.

对于情人节,吴院有明确的规定:

无论你想送巧克力给谁,为了大家的安全,请不要送酒心巧克力,只要你不希望自己送出去的巧克力下一秒就出现在实验台上。

“所以,”孙权艰难地对着陆逊的大眼睛咽了咽口水,“你也不要想以各种理由把你送给我的酒心巧克力骗到实验室去。”



评论 ( 11 )
热度 ( 13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不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