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不闲

我为凡庸客,自扫秋风尾。

【叡师】口脂

#女装!非机动车道减速慢行

#上次《华服》的后续,谁能想到比正文还长了那么那么多

#大概就是一个嘴上不说身体很诚实的故事

#非常OOC,与历史无关

#历史上没有叡叡女装,一切都是我编的!

P了个S:《华服》里面叡叡和阿师的年龄被我写反了,实际上叡哥比阿师大ORZ

P了个PS:继续表白我们KK和她的《妄言》 !叡师小情侣可太好吃了!@呆毛控KK 


正文请走


纸是包不住火的 



昭:老哥,你确定你们是炮友?

师:是啊,有什么问题么?

昭:问题很大啊,炮友真的像你们一样么……

师:我觉得没问题啊。

叡:子上,你很懂啊,是不是有人了?你这个年纪就乱搞男女关系是不对的,男男关系也不行。

昭:我没有!

叡:看来下朝之后要找司马大人谈一谈了……

昭:都说了我没有!对,你们是炮友行了吧!→_→


评论 ( 15 )
热度 ( 6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不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