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不闲

我为凡庸客,自扫秋风尾。

三国大学教务处官方报告(6)

#OOC且狗血

#多cp,有甄姬x郭照



51.

蜀院的姜维为了不让自己变成异地恋,最近往魏院跑的频率明显高了起来。

不出意料的,他在魏院引起了一些骚动——不,并不是因为他拐跑了司马兄弟的童养媳aka邓艾的玫瑰钟士季。

“文若!你什么时候有这么大一个儿子了!” *

一时兴起去教学楼视(luan)察(guang)的曹操难以置信地看着来找钟会的的姜维。

一旁的钟会觉得,自己院长的声音已经绿得和姜维身上的校服融为一体了。

52.

作为诸葛教授的得意门生,姜维其实是半路转学才来的蜀院,在此之前他一直在魏院进修。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曹院长陷入了思考。

“奉孝,你是文若带到我身边来的,你跟我说实话,文若他来工作之前是不是跟蜀院的孔明有点什么,他来魏院了孔明还要强行让他和姜伯约父子分离。”

被曹操脑洞吓到的郭教授一头栽进了面前的红酒桶里

(贾诩教授说郭教授才不会被这种事吓到,他就是故意钻进去的。)

53.

“院长,彧说过很多次了,彧跟姜维真的没有亲缘关系!”

在好不容易把喝得又醉又撑的郭嘉从酒桶里捞出来之后,荀彧觉得曹操的头疼可能传染给自己了。

54.

“我和士季是真心的,您不能不做我的小叔公啊QAQ!” *

55.

作为一个常年战斗在反迷信第一线的的唯物主义者,曹丕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爱好——讲/写/听包括且不限于鬼故事的志怪故事。

对此,幼年的司马昭被迫留下了深深的阴影。

毕竟没有几个小孩能像曹叡一样,睡前故事天天闹鬼还不做噩梦。

司马师:还好那个时候我已经不听睡前故事了。

曹叡:害怕我也不会说的ರ_ರ 

56.

司马昭:“所以您讲这么多鬼故事真的一点都不害怕么?”

曹丕:“我知道是假的啊,我为什么要怕?”

司马昭内心OS:可是两岁的我不知道啊,您不怕就来吓我?

57.

在司马昭还很小,小到还分不清领养和亲生的区别的时候,他对叡阿兄长得和两位父亲都不像,而是像隔壁甄老师这件事,只是有一点点疑惑,真的只有一点点。毕竟他跟大哥司马昭长得都很像小爹曹丕。*

直到有一天他看见甄老师送刚放学的曹叡回来,平常都很高冷的叡阿兄居然粘着甄老师不肯走之后,司马昭的疑惑终于成型了。

难道叡阿兄是小爹从甄老师家拐回来的?小爹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个人贩子?司马昭从此看曹丕的眼神都不对了起来。

58.

司马昭的疑惑在某次看见了一张还穿着高中制服的曹丕和甄宓一块比心的照片,以及另一张长大一点的曹丕和甄老师女朋友郭照的亲昵照之后,彻底的发酵了。

在经历了无数狗血小说和电视剧的洗礼之后,一场年度大戏在幼小的司马昭脑海中成型了。

“曹子桓!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小爹!你抛弃了郭老师和甄老师不够,你还要抢她们的儿子!我对你太失望了呜呜呜呜……”

59.

曹叡:?????

司马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曹丕:仲达你别笑了,我要怎么解释啊!子上你别哭啊,你听我说好不好,你再哭我也要哭了ಠ~ಠ 

60.

最后还是闻风而来的郭照教授解决了这个问题。

“子上也不算说的全错,本来就是子桓你抢我儿子嘛!”

“我跟阿宓一直想领养一个孩子,在福利院看见叡儿和阿宓长得那么像的时候就觉得和他有缘,想过一段时间就去办手续,毕竟我们那个时候刚工作需要准备一下。谁知道曹子桓仗着自己富二代有钱喽,先下手一步把叡儿带回来了。”

“阿宓和我以前确实和你小爹谈过恋爱啦,但是他最后都是被甩的那个,被甩了两次诶~”

“叡儿粘阿宓是因为还在福利院的时候他们关系就很好了~”

61.

司马师:我弟弟不可能这么傻。

曹叡:我确实不傻,但是阿昭这么小就能想出这么贵乱的情节,某种方面来说还真是很聪明了。

62.

想起自己的失恋往事,曹丕转向了司马懿——坏了,他又要嘤嘤嘤了,司马仲达感到大事不妙。

甄宓:子桓不是一直都喜欢比自己大的嘛,谁知道我和照照对他来说都不够大。

郭照:你是在说我大学的时候看起来很老么,阿宓?

甄宓:我不是我没有,照照你听我解释!

司马懿:我明明是返老还童脸好吧~_~ *

63.

甄宓和郭照一直把曹叡当儿子养的,所以她们后来领养了一个小女孩之后,曹叡顺理成章的多了个妹妹。

“东乡,慢点跑!”

看着温柔哄妹妹的叡阿兄,司马昭怀疑自己被差别对待了。

64.

“郭嘉郭照郭淮,魏院那么多姓郭的老师,你们不会叫混了么?”刘禅在食堂吃饭的时候问刚从魏院转来的夏侯霸。

“一般来说,只要不是正式场合,我们只叫郭淮老师郭老师,叫郭嘉教授都叫'乌鸦',郭照教授是'女王姐姐'。”

65.

你问之前报告里怎么都叫郭嘉郭教授?

都说了我们是官方报告o(´^`)o



*无双人设里伯约和令君长得很像

*钟繇x荀攸前提下,令君大概是会会小叔公?

*无双里师师类丕,联盟昭和机密丕都是檀健次小哥哥

*无双仲达真的是一代比一代长得年轻了




大家元旦快乐!

我要给丕丕道歉,丕丕相信我我真的是爱你的,不然也不会让甄姐姐和女王都把你甩了(bushi

最后,关爱叡叡,从我做起~

评论 ( 11 )
热度 ( 17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不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