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不闲

我为凡庸客,自扫秋风尾。

三国大学教务处官方报告(5)

41.

又到了三国大学期末考试的时候,在瑟瑟寒风中奔赴考场是多么动人的场景啊,尤其是当你发现学不完的时候。

“真的挺冻人的,特别是考场空调坏了,并且你发现考得都不会看的都没考。”孙和在寒风中抱紧了自己,觉得亲爹孙权给的可能是假重点。


42.

“子孝,你那个真的不算什么,如果你经历过开开心心去开卷考试,结果直到收卷都没在书上找到答案的话。”刘禅发誓再也不相信开卷考很简单这种鬼话了。


43.

选课的时候就注明期末是考试还是考察,是开卷还是闭卷是一种很人性化的方式。但是谁告诉你们开卷就一定比闭卷简单呢?黄月英教授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

每年都会有很多人选月英老师的课,因为这是蜀院为数不多的开卷考试。但是没有人会告诉他们,对于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知人间书籍的黄月英,开卷考的意思就是,只要这个世界上的书里有过就都有可能会考,所以你们都给我好好听课吧!


44.

得知孙和考场空调坏了的陆逊表示,我们吴院的器材一直都有好好保修,又不是像对面魏院一样喜欢虐儿子,空调怎么会坏呢?

“伯言你不知道吗?院长让把空调停了,他说你们实验考试已经把学院烧的够暖和了。”一旁的朱然副教授特意准备好了小板凳和过季西瓜准备看戏。


45.

“孙仲谋!既然你觉得烧火这么暖和这个冬天你都不要开空调了,自己烧火吧你!”

“QAQ伯言我错了,伯言你把空调线留下啊呜呜呜呜呜”


46.

正在拆羊祜送过来的感冒药的陆抗表示与我无瓜。


47.

被二弟的惨叫魔音灌耳的孙策满意的拍了拍刚修好的壁炉。

不愧是我,能想出这种既能给公瑾放火又能取暖还这么有情调的方式。孙伯符今天也想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48.

不愧是伯符,这样在家也能做课题研究了。周瑜今天也想为男朋友的机智和颜值点赞。


49.

司马昭一般不会好好听课也不会好好复习的,毕竟以他的机智考前看一下就可以了,再不行还有钟会帮他押题。

但是钟会今年跟姜维一起出去复习了,只留下他一个人孤零零的揣摩上意。

等拿到卷子的时候司马昭就懵了。

他爹司马懿倒是没给假重点,但是你考小爸的上课内容是几个意思???我还没复习到这一科啊!!!


50.

人有失足马有失蹄。过来人杨修老师安抚的拍了拍司马昭的肩膀,当年他上院长课的时候也曾经是一代猜题好手,结果最后还不是栽了。

“永远不要揣摩你老师的心思,你要真这么能你上去做老师好了。”


大家好,修罗期混更选手上线。我就是那个还有二十个小时考试到现在书都没翻开来的人T T


评论 ( 7 )
热度 ( 1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不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