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不闲

我为凡庸客,自扫秋风尾。

【丕司马】人体模型与小熊睡衣

#谁知道我在写什么

司马二今天第三次从这里过地铁安检,手里捧着一个笑容安详的头盖骨。

上一次他的手提袋里装了一幅完整的四肢骨加一个盆骨,上上次他举着支架和上面的的肋骨。

一边的安检员看起来随时准备报警。

不怪他们,司马冷酷地想。

当然也不怪他。

他又怎么会怪他亲爱的大哥司马朗呢。

哪怕他用了“医院搬家,我一次拿不走,你先搬回去,对他好一点”这种理由。

希望你可以对我好一点,我的亲亲大哥,具体可以表现在自己把骷髅架子搬回去。

平心而论,朗哥对七个弟弟还是很好的,这次纯粹是因为要跟曹老大约会。

但是曹老二还赖在我家里啊!司马二的内心充满忧愁,愁不过他小男朋友就是了。

司马二今天第三次带着人体模型打开家门,十秒钟之后他收回了脚,并且甩上了门。

一定是我的开门方式不对,深呼吸,一二三,我是世界第一冷静冷酷还冷漠的司马二,我可以再试一次。

司马第四次打开了开门,一切都和一分钟前毫无变化,事实证明这就是事实。

曹丕正在以一个和旁边骷髅架子同样的姿势躺在地上,唯一的区别就是多了个头。好吧其实还多了一套毛茸茸的小熊睡衣,他还把帽子戴上了,有耳朵的那种。

冷酷的司马二冷漠的注视着地上的曹老二,谁也别想看出来他内心活蹦乱跳——小熊曹二实在有点可爱。

文学青年曹子桓并不能承受他亲亲男朋友的长时间注视,不然他会心律失常。

“宝你听我说,我只是在为文学创作找灵感,真的你信我!”

“你可以一边把它装起来一边找灵感。”司马冷静的把手里的头盖骨放在了曹丕的肚子上,他不太想这个时候捏曹丕的熊耳朵,但是他快忍不住了。

司马懿最终还是看到了所谓的文学创作,骷髅骨架被装好立在客厅里,写诗的红色小纸条就被曹丕贴在它脑门上,像个不伦不类的红盖头。

司马凑近看,曹丕好看的像刃又像花的字体用金色墨水写在上面,扭得好像鸳鸯交颈:

人的肋骨

有二十四块,

是三毒与八苦

乘在一块。

我的盖头骨

只有一块,

是我对你

如一的爱。
 


 这是什么烂俗打油诗,司马怀疑以后曹二的文章都拿不到稿费了,于是他说:

“盖头骨是什么,那是头盖骨。”

“但是盖头骨才有艺术的美感。”曹丕跨坐在椅子上抱着椅背认真回答。

“并没有,请你好好叫他头盖骨。”

“盖头骨。”

“头盖骨!”

“我就要叫他盖头骨,宝,你愿意让我掀开你的头盖骨么?”

“跟你说了不是头盖骨,是盖头……”司马感觉哪里不对,司马意识到这是一个圈套。

“那就说好了,你要等我给你掀盖头。”曹丕笑容灿烂,对他冷静冷酷还冷漠的亲亲男朋友作战计划完全成功。

司马懿现在想骂人,但是到底也没骂出来,不知道是因为小熊曹二过于可爱骂不出口,还是因为他的小男朋友已经凑过来把他堵了回去,当然,用的是嘴。

最终的最终,司马宝贝还是摸到了小熊丕宝贝的熊耳朵。

#本来我手里有条鱼,然后ddl它提前了,伤心的我换了条鱼摸

评论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不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