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不闲

我为凡庸客,自扫秋风尾。

三国众人与才高八斗的兼容性测试

(又名今天大家比高高了么)

#一个由才高八斗而起的沙雕段子,本质是比高高,OOC预警

#无双梗、演绎梗出没,bug都是我的锅

#可能有策瑜、丕司马和…曹老板的后宫?

#我真的没有在黑权崽的,我很爱他的信我呀!

谢灵运:“天下才共一石,曹子建独得八斗,我得一斗,自古及今共分一斗。”

1.诸葛亮:“天下嘤嘤怪共一石,主公独占八斗,我占一斗,曹氏父子共分一斗。”

香香:“我二哥呢?”

诸葛亮:“关仲谋什么事?”

香香:“曹刘生子当如我二哥,他没遗传到么?”

丕丕:“我就知道我是亲生的。”

2.孙策:“天下小短腿共一石,仲谋独得八斗,曹操得一斗,夏侯霸亦得一斗。”*

香香:“二哥还是遗传到了啊!”

权崽:“我才不是家里亲生的吧?!”

3.周瑜:“天下美姿颜共一石,伯符独得八斗,我得一斗,江东众人共分一斗。”

孙策:“那……天下雄烈共一石,公瑾独得八斗,我得一斗,还有一斗爱谁谁。”

香香:“孙小美,周大壮喊你回家吃饭?”

孙策:“阿香我看你今天话说太多了。”

香香:“懂了,除了公瑾哥,我们都不是亲生的,二哥等我。”

4.司马懿:“子桓写信一石,吴主独得八斗,季重得一斗,众友共分一斗。”

司马懿:“陛下不曾给懿留下书信啊……”

曹丕:“仲达……”

曹丕:“仲达我错了我不该一个人把葡萄吃完不给你留的,你别说了嘤嘤嘤嘤。”

5.曹操:“天下衣香共一石,文若独得八斗,子桓得一斗,自古及今共分一斗……”

丕:“父亲!”

曹操:“我还没说完,文若是真香,子桓只能被马啃,文若快来给孤闻闻。”

荀彧:“主公,请你在孩子面前注意一点!”

丕:“QAQ”

6.曹操:“天下乌鸦嘴共一石,我们奉孝独占八斗……”

郭嘉:“主公你打住,你这真的是在夸嘉么?”

曹操:“我夸你料事如神啊!诶奉孝你别走啊,要走也把印子遮一遮,不然长文看见又要说你QAQ”

陈群:“呵呵。”

孙策:“呵呵。”

香香:“噫~”

郭嘉:“孙小姐你噫什么,那是嘉喝多了趴竹简上压出来的印子!”

7.周瑜:“天下竹马之谊共一石,我与伯符独得八斗,曹操袁绍得一斗,自古及今共分一斗。”

孙策:“我与公瑾,总角之好,骨肉之分!”

香香:“\嫂子/\嫂子/\嫂子/”

权崽:“\饺子/\饺子/\饺子/”

孙策:“孙仲谋你皮痒了是吧!”

权崽:“嘤嘤嘤嘤嘤嘤,大哥我错了!”

香香:“哇,嘤嘤怪!果然……”

袁绍:“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把我和曹孟德放一块?”

曹操:“孤比较想跟元让放在一起。”

8.曹丕:“天下爱慕先生共一石,我独占百石。”

司马懿:“怎么你还多出来了?”

曹丕:“先生在丕心中的分量当然是越来越重!”

司马懿:“……”

曹丕:“先生什么都不说么?”

司马懿:“…………”

曹丕:“寄声浮云……”

司马懿:“知道了知道了,我亦爱慕子桓。”

曹丕:“仲达~”

9.司马懿:“天下豪迈闺怨诗共一石,子桓独占……没有别人了,一石都是你的。”

丕:“嘤嘤嘤嘤嘤”

*仲权的身高来自无双设定

(我:天下丕丕共一石,半点我都分不到,嘤嘤嘤嘤嘤嘤嘤)

吸丕使我快乐,就像车厘子和葡萄慕斯

评论 ( 32 )
热度 ( 462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不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