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不闲

我为凡庸客,自扫秋风尾。

三国大学教务处官方报告(11)

111.

荀彧教授在魏院有一个至今无人能打破的记录,他教的《香薰学》创造了师生共同参加学习人数的巅峰。

对此,曹丕教授表示,不管有多少人上过这门课,他都是荀老师最优秀的毕业生。

大家都表示同意,并且绝对不会告诉别人,他在考完《香薰学》之后去考马术的时候,差点因为被马咬了膝盖而不及格。

(丕:都是马的错。)


112.

再资深的员工也有和老板吵架的时候,比如说曹院长和荀彧教授。

曾经有传闻,曹院长给荀教授送了一个空的保鲜盒让他辞职。

曹院长亲自辟谣表示,保鲜盒他送出去的时候里面是有东西的。

此后又有传闻,保鲜盒里装的是酥,送东西过去的人是杨修,是他把里面东西吃了。

杨修表示自己很委屈,因为自从他吃了曹院长家一次酥之后,就再也没有机会在曹操面前靠近食物了。


113.

经过记者调查发现,曹院长是在一个炎热的夏天给荀教授送了一盒刨冰。

而很不凑巧的是,快递员送货上门的时候,吴院正在附近做暑假实践。

荀彧:就算刨冰化了至少也有糖水吧?

曹操:太热了蒸发了。

于是荀教授只收到一个黏糊糊的保鲜盒。


114.

郭嘉提出他要开一门《占卜学》的时候陈群是拒绝的。

陈群:我们是正经大学不是魔法学校,你要教占卜你怎么不顺便带个水晶球去上课呢?


115.

尽管陈群极力反对,曹操还是批准了郭嘉教授的申请。

于是,郭老师在新的一学期快乐的夹着他的水晶球教案去上课了。

一学期之后,《占卜学》被无限期停课了,因为期末考试的时候一个及格的人都没有。

贾诩:放弃吧奉孝,你的乌鸦嘴是自带buff,学不来的。


116.

蜀院的赵云也有一个记录,他的《奶爸养成》是唯一只有教职工听课而没有学生的。

刘禅:虽然赵叔人很好课也很容易混学分,但我还是不想上课上到一半发现自己小时候尿床的事作为案例出现在ppt上。


117.

陆逊和周瑜很反对把他们的课改成网课,因为线上烧烧烧是没有灵魂的。

孙权本来还想坚持一下,直到有一次陆逊在家录网课的时候过于激动,手一抖把他的卧室也烧了。


118.

关羽和他们就不一样,他觉得网络学习氛围非常融洽。

毕竟他整天刷论坛都能看见有人在灌水,在这种气氛下,水淹七军讲解起来可能会变得很容易。

于禁觉得关教授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119.

曹家的二代们基本没有体会过高考的压力,曹丕曹植作文比赛保送,曹彰是体育生,曹冲小小年纪就拿到了物理竞赛保送名额。

到了曹叡的时候,保送制度取消,他不得不老老实实高考。

每天被一群叔叔围观复习的曹叡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120.

华佗作为一名优秀的校医,非常反对在校园内开设高危险课程,此处特指吴蜀学院纵火系。

华佗:你们有本事放火,有本事给也校医院报销烫伤药啊!





是什么按住了我码字的手,是论文和网课ORZ

评论 ( 7 )
热度 ( 20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不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