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不闲

我为凡庸客,自扫秋风尾。

三国大学官方报告(10)

101.

司马昭陷入了对曹叡的复杂感情中。

这个人既算得上是他兄长,又和他的亲生哥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司马昭觉得自己可以和对面的孙二院长好好聊一聊,毕竟只有他才能懂自己的感受。

(孙二:你不如叫上你爹和我笔友,大家一起讨论一下为什么我们这么二。)


102.

曹叡一剧本拍在了司马昭头上,并且要求他赶快醒醒。

曹叡:昭啊,我们只是排个话剧,你不要入戏这么深好不好。

司马昭:那……

曹叡:想都别想,我不会跟你换角色的,恶毒女配不要来抢女主戏份。

司马昭:冷漠.jpg


103.

为显示魏院文化底蕴,曹老板要求所有姓曹的教职工和在校学生都要在元宵晚会上出节目。

曹丕:你就不要心存侥幸了,咱们家两个姓曹的,是重点检查对象。

曹叡:真的没有例外么?

曹丕:有是有,你曹节姑姑就不用去,但是他要陪刘校长看完全程。

曹叡:(想了想晚会上的各种奇怪节目)算了,我还是好好演戏吧。


104.

司马昭:真的不能给我换个角色么?

司马师:还剩曹冲的象和曹植的洛神没人演,你觉得哪个比较适合你?

司马昭:我觉得还是恶毒女配比较适合我。


105.

司马昭是这样向他的小伙伴们解释剧情的——

灰姑娘叡在他的父亲丕迎娶了新的妻子后饱受继母懿和她的女儿昭的欺凌,直到在王宫舞会上与王子师一见钟情,最终灰姑娘叡突破了继母懿和继女昭的重重阻挠,与王子师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刘禅:所以王子师和继女昭不能在一起是因为他们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106.

曹休父子带来的节目是《赛马》。

曹叡:emmmm,长思,你跟伯父决定好谁演马了么?

曹肇:???我们二胡《赛马》。


107.

吴院选送节目《三只小虎》,改编自著名童话故事《三只小猪》。

导演:孙尚香

大灰狼:周瑜

三只小虎:孙权,孙匡,孙翊

孙权:那我大哥干什么?

孙策:我负责给公瑾打call啊!


108.

孙权选择看守木头房子,因为他认定放火烧屋这个桥段一定会有陆逊出现。

但是大家都知道,孙二谋需要负责搞笑,所以他想什么一定不来什么。

于是孙权绝望地发现,陆逊带着陆抗去演了不知道哪个剧组的《九色鹿》。


109.

内心绝望的孙权放弃了木头房子选择了砖头房子,并且决定在里面苟到演出结束。

万万没想到,大灰狼拆房子的时候,孙尚香请来了张辽。

孙权:救命啊!张文远你离我(家)远一点!!!


110.

孙策在此提醒您,遇见以少欺多入室抢劫请抱瑾,啊不,请报警。



评论 ( 18 )
热度 ( 1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不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