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不闲

我为凡庸客,自扫秋风尾。

三国大学官方报告(8)

#流水的cp,铁打的OOC


76.

每学期结束后,学校教职工都会进行一次联合聚餐,但是在此之前,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传统活动——

刘备:火锅!冬天聚餐当然要吃火锅,不然没气氛。

曹操:哪来那么大的锅,刘玄德你准备拿游泳池涮菜么。要我说包个地方开趴踢,对吧奉孝?

郭嘉:院长说得对,酒一定要管够!

孙权:你们能不能听一听群众的呼声,我觉得苏菜就很好,很有家的感觉~

孙曹刘:&#%@$#@&#

刘协:…………再吵都别吃了!

现场场面一度混乱,并且不出意料地没有人理睬愤怒的刘校长。


77.

曹丕:二谋哥,你今年居然没提吃饺子?

孙权:我什么时候提过吃饺子了???放过饺子行不行!你不要暗示我,你这是造谣知道么,这么想吃饺子怎么不去你弟那儿看看!

曹丕:???关我弟什么事,你这才是造谣呢!谁不知道你给你们院周瑜送那么多衣服。

孙权:公瑾是我哥,我给我哥送衣服怎么了?我大哥都没说话你嚷嚷什么啊,我跟你说,你不要破坏我跟伯言还有我们兄弟之间的感情。

曹植:吴院长,你清醒一点,我嫂子现在是司马……

孙权:我姓孙不姓吴!


78.

曹操:子桓,你这次做的很好,为父很欣慰。

在曹丕引开了孙权的注意力后,曹操成功地以“没那么大的火锅店”和“聚餐魏院出钱比较多”为理由胁迫说服了刘备,拍板开趴。

曹丕:爹爹夸我了,这是真实的么!诶,可是我干嘛了爹要夸我⊙▽⊙


79.

孙权:笔友,你真不是故意来转移火力的?

曹丕:不是啊,我就单纯想呛你一下,其实说起来我比较看好葡萄大棚一日游。

孙权:……不愧是你。


80.

对在场的年轻人来说,真心话大冒险是趴踢的保留节目。

孙尚香:大哥输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孙策:当然是大冒险。

孙尚香:我看看大哥抽的牌…请让你右边的人说出一件你的糗事。大哥旁边是公瑾哥诶!

孙尚香嗅到了八卦的气息。

周瑜:我们两上学的时候,有一次运动会男子4x800,伯符是最后一棒,本来跑倒数第二棒的人受伤了,临时换我上,但是伯符不知道。结果,我给他传棒的时候他没拿就跑出去了,我在后面一直追到终点才把棒递到他手里。我气喘吁吁地跑了个1600,这家伙居然还跟我说,要是早知道是我,就再跑八百米让我追了。直到现在我都觉得,他当时是不是把头跑坏了。


81.

在座前排等着吃瓜的各位,不仅没有吃到瓜,好像还被迫吃了一嘴狗粮,尤其是某孙姓女士。

孙尚香:下一轮下一轮,赶快下一轮。


82.

下一轮输掉的是曹丕。

曹丕:我选真心话。

孙权:(小声)我感觉我们要听笔友半个小时的贱妾茕茕了。

司马懿:(180°扭头盯孙权)吴院长,请你注意你的言辞。

孙权:都说了我不姓吴……

陆逊:仲谋你怎么了,你抖什么?张辽不在这儿啊。


83.

曹丕抽中的题目是说出一件你自己的糗事。

香香:这题目都怎么回事?二丕哥你说你的。

曹丕:小时候我爹带我来学校办公室,我偷偷喷了文若叔放在办公桌上的香水,结果按太多,回去的时候香得整条路上的狗都对着我狂叫T^T

司马懿:你现在也没少喷啊…


84.

孙尚香去换题目了,剩下来的人没有游戏玩就开始自嗨,但是,其中某些人明显喝多了。

比较正常的比如郭嘉(主要是因为他经常喝醉,大家都习惯了)——他把啤酒桶的盖子掀开了,正在往里面探头,后面的荀彧脸上泛红,但还是艰难地扯住了他。这也就是为什么曹操现在还能举着杯子喊“文若!加油!奉孝!冲啊!”,而不是去找程昱把他的左膀右臂从酒里捞出来。

比较激动的比如刘备,他喝多了之后抱着诸葛亮狂哭,一边哭一边说什么“我的鱼水啊”“我不要喝酒的时候吃梅子啊”之类的话,诸葛教授只能一直不停地安慰他。

曹植喝多了就比较能带动气氛,他举着话筒在ktv高歌“置酒高殿上!”,旁边一群迷弟迷妹给他打call。

孙权就不太一样了,他不仅自己要嗨还非得拉着别人跟他一起嗨,而且他嗨的方式比较简单——跳舞,喝酒不如跳舞。被迫跟他一起跳舞并且还很清醒的陆逊开始认真思考如何一夜学会“一忘皆空”。


85.

换完游戏卡牌回来的孙尚香看着场上的群魔乱舞,陷入了迷茫。

“我真的是离开了十分钟而不是一个世纪吗?”


评论 ( 7 )
热度 ( 2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不闲 | Powered by LOFTER